close

上週六的新生訓練

從早上9點開始到12點都在中正館聽各處室的介紹

有點悶 曾有想和周公下棋的衝動

不過等到教唱校歌的時候

大家精神都來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吉他社的學長們伴奏教唱的緣故

尤其是學長姐比大一的新生還HIGH

一旁的教官在台上則拿著麥克風

情緒激昂的一遍又一遍指揮

儼然是一位專業指揮的角色 超有架勢

我們在台下的同學們一致認為教官應該轉行去當指揮家的

 

中午回到教室吃便當

由於我們的導師出國尚未返抵國門

所以導師時間就變成學長時間

小趙學長在台上向我們介紹系學會

還有一大堆學長們的趣事

包括聯誼 夜衝 跨年 實習課等等

我們班一直狂笑 原本在睡覺的都醒來了

期間有一些社團來宣傳

我有點想參加系籃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甄選的測試

最好不要是身高...XD

我要打籃球啊~~~! 

 

到了三點

轉站共科地下室的演講聽

聽系主任和教官的介紹

哇! 曠課一節要扣操行一分

真是太恐怖了~因為以前都沒扣那麼多

反正對我沒差 因為我沒翹過課

乖小孩一枚 ^^ˇ

 

最後壓軸是系上的機器人社的介紹

其實還滿吸引我的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的說

畢竟聽完學長的解說

感覺很好玩但又有點複雜

有心動的感覺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那就是我們的機械系迎新 學校迎新都是在開學後才辦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們沒有迎新

因為其他大學同學幾乎都是在暑假就舉辦了

看來開學以後有得忙了

 

還有今天也認識了新同學

不過聽學長說高中生進去會被排擠...

我聽了有點怕怕的說

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情才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