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月三日

恰好是農曆七月十五日

也正好是高三北模

當初到底是哪位選這個"特別"的日子做這件"特別"的事呢?

絕對不是我

是某位大大八月初就決定了

我是被拖去約人的@@"

 

不管啦! 切入正題

當天五點十五分起床

本來要七點到校和那位大大打球的

不過卻賴床了一個小時

六點半才出門

結果七點半才到校

不過後來決定在麥當當

PLAY CARD 一個小時

正當我們找好位子要開始廝殺時

那位大大猛一轉頭 直盯隔壁桌的兩人看

我覺得好奇 也跟著瞥了一眼

咦!? 我愣住了

居然有人比我們早到

而且他們手上都握有一台PSP

不要懷疑-->魔物團團員正在出團

我一整個傻眼 居然為了出團七點就到麥當當報到了

真佩服他們的毅力

(我們集合的時間是八點五十分)

想當初我還把他們列入遲到名單的說 XDDD

隨著時間漸漸近了

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到了九點半 同學們大多到齊

P.S.那時候在麥當當"有點"吵 真是抱歉

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前進校園

當然每個人都要量體溫 還要紀錄

幸好沒人有發燒

 

第一站

先去了教官室

教官一開始有點愣住

因為大家都穿便服 有點連結不起來

當我們聽到詹教官要去接機時

才知道是去接待聽障奧運的選手們 要忙到晚上十一點

還教了我們幾個簡單的國際手語

真的比台灣手語簡單多了

(晚上在看新聞的時候 我們學校有上電視ㄟ

因為我們學校的藍色PU跑道真是太顯眼了)

 

跟教官簡單聊了一會後

接著就開始一層一層辦公室搜尋啦!

英文老師不在真的很可惜ˊˋ"

 

自然科辦公室

生物老師正在計算開學考的成績

恩~~ 我們都曾經經歷過

於是我們便靜悄悄的 不敢吵老師

(因為基本上成績都不怎麼"好看")

化學老師

桌上放著一本講義 "化學計量"

真是好懷念啊!!

(這是阿婆賣菜的題目!)<--當時老師上課時的口頭禪

代表我有認真上課唷! 雖然我當時考得不是很好 XD

物理老師-->大蛇丸

恩~~老師默默地趴在桌上睡覺

我們不敢擾人清夢 所以就等下次囉!!

 

因為數學老師-->班導 中午才有空

所以我們就到排球場消磨時間

打籃球 聊天 玩吹牛

真是失策  我居然沒帶球衣

不過我還是一樣照打不誤 XD

 

到了中午

我們一群人列隊歡迎了班導許老師 還有簡老師

許老師一個一個個別聊天

(那一團魔物團居然在速食店開團

真是有夠宅了

真的不敢想像他們大學四年的生活 呵呵)

當問到我的時候

我嚇到了 因為老師居然問了'那個'問題

哇勒!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我也沒有特別尷尬

 

找完在校的老師們後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又走了出去

之後大家決定要去打保齡球

我跟那位大大 和 校花

又繞回學校 原本要去打球

卻居然下起大雨

不過 我們有遇到體育老師正在上課

我們三個看著一年級那個班在川堂集合

我們在心中暗爽

因為這就代表著他們要開始作瑜珈啦!  XDD

而且這是他們第一堂課ㄟ

於是我們三個站在柱子旁 看著學弟妹坐著體操

心情反而有一種平衡感  因為每一界都會遇得到

真是有夠沒良心的學長姐  哇哈哈哈哈~~

後來等雨小了點 我們便向老師告別 各自回家啦!

P.S. 校花在近校門時 體溫竟高達37.4度 心中真有點怕怕的說

 

這一次開學前的小聚會 感覺起來不是辦的很好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第一次辦活動 請多多包涵^^

請注意一下唷!!

目前預定校慶應該會在約一次

至於確切時間 地點 活動內容

到時再通知各位311的大大們

期待下次能辦得更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