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式開學典禮

一樣在中正館舉辦

嗯~~一如預期各級長官介紹及致詞

第一位當然是校長啦!

一開始校長還說了和新生訓練當天一樣的話

我們一群大一新生都在下面偷笑

想說不會是講一樣的吧!

還好最後並沒有

因為校長還提到了諾貝爾得獎人的故事

大約說了40分鐘左右

結果就散會了(驚)

各班回教室打掃 準備下午的上課

 

另外我們的社團博覽會

規模感覺有點小

很多社團都沒有擺攤

不過其中登山社 吉他社 都有興趣

好難選喔...

因為怕自己應付不來 所以陷入苦思中ˊˋ"

 

下午正式上課

連續四節都是同一門課-->電工原理及實驗

許老師<--他就是學長口中的大刀= =+

大家第一節上課因為還不認識老師 所以都靜悄悄的

直到見到了許老師 我才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做不要被外表騙了

老師從一進教室開始就面帶笑容

感覺就是一個平易近人 好親近 不會當人的好好老師

結果老師自己說了

每年教務處都在問他班級的 "及格率" 怎麼都那麼低啊!

哇勒! 學長說的沒錯 皮真的要繃緊一點了~~

於是老師給我們班一個很有用也很實際的建議

那就是我們班要 "集體作戰"

這時我們班都在下面偷笑

因為我猜大家的心中想到的應該是 "集體作弊" 吧!

噓~~ 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哈哈哈~

這就讓我想起新生訓練時教務長說的話

"考試不要作弊 作弊不要被抓到"

後面那句說的真是中肯啊! 全部新生聽到都爆笑

 

許老師還說了這本 "基本電學" 的書專心地讀完以後

就可以去考高考了 因為....老師說高考題目是編書的人出的(驚)

我一定會去努力K的

 

老師還說 如果書裡面的內容看不懂

並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你的頭腦不好

那些都是編書的人的錯!

問題是看不懂考試就完蛋了啊

管它是誰的錯勒 都非要把他搞的一清二楚不可

我可不想跟自己的學期總成績開玩笑= ="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只有老師有書 我們都沒有

所以老師說完基本事項以後

就放人啦! XDDD

4小時 只上 70分鐘就下課了

大家簡直HIGH爆了

因為可以提早放學

何樂不為呢?(我想只有學生會這樣想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