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去北科大註冊

6:20出門

6:30搭上 232號公車

 

當我在公車站牌等車時

看著滿滿的學生 擠滿了候車亭

穿著五顏六色的制服   背著繡上不同校名的書包

這一天對於所有的學生來說

象徵了假期的結束和新學期的開始

一輛輛的公車陸陸續續的駛進了車站

一群群的學生安安靜靜的走進了車廂

我也默默的上車

只是我的 心情是很不同的

我沒有感到束縛的感覺 也沒有感到不捨甚至是失望

反而是有一點興奮和期待

因為我知道

大學 和 高中 國中 國小 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非常不一樣的不同...

 

耳朵聽著耳機撥放出的音樂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目的地

我趕緊走進學校

拿出地圖 其實還是有點霧煞煞

心想 反正就往最多人的地方走就沒錯啦!

這招真的很好用 因為今天全部的新生都在同一棟大樓集合

爬上了4樓 走進了教室

我的位置居然是第一個 難道這是高中生的特殊待遇?!

過了不久

學長們進來了 開始點名

然後要我們自我介紹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不熟 所以聲音都有點小

不過過程還挺好玩的說 不斷有笑點 肚子有點痛 XD

 

接著刺激的來了 學長說要選幹部

咦!?  要怎選呢? 自願優先!!!!

經過一番折騰以後 終於選完啦!

其中 "服務 = 衛生" 這個職位 是最後才決定的

因為學長說 有整潔問題都找服務 所以沒經驗的勿試

紅單一張 一支申誡  黃單一張  沒有嘉獎

P.S. 紅單是處罰 黃單是優良

這樣的待遇有沒有搞錯啊! 也難怪大家都望之卻步了

我最後當上了總務

錢錢錢~~~ 反正又不是自己的 全部都拿去繳交公庫!!

另外 聽說我們班有 2 把大刀

其中一把當超兇  47人約只有5~10個人 會過!!

另一把只要有抄筆記就OK

驚!  我看我這4年皮要繃緊一點了 = =+

 

10:15鐘聲響起

開始進行開學考

先考英文 包括聽力和閱讀

而且還要依分數分級 高級 中級 初級

學長說

千萬別考到初級 你會很難熬

(一個星期輔導3小時 為期1年)

高級呢? 那是旁人別輕易嘗試的境界

至於中級 那就是皆大歡喜啦!

 

11:30考數學 都各考1小時

20題 寫起來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切都讓它順其自然

其中 如果分數在倒數20%的人 要參加微積分的輔導

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那就是 開學考幾乎沒考到微積分

為什麼輔導只要輔導微積分???

我想我應該不會落到那20%吧!

這樣我就完蛋了...ˊˋ"

 

最後

我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們班只有一個女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說2類科系女生本來就少 有就不錯了

可是 感覺就是怪怪的 哈哈~~

 

接下來4年

就要和這些同學一起度過啦!

請多多指教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