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珍貴

作詞:林明陽 / 十方 作曲:凌偉文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先說聲抱歉

小弟我忘了昨天是七夕 今天早上睡醒才想到= ="

晚了一個晚上才發歌

不過 還是一句老話

祝各對陷入熱戀的情侶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最後

小弟我還是要囉唆一下

請各位大大給他大力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