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是系籃訓練體能的日子
7點開始
我跟我同學6點就先去打球
打了一個小時 才去集合做操
做完操以後 我發現剛剛不應該去打球的...
因為接下來
要先跑個15圈左右的操場
我跑起來胸口悶悶的
因為剛剛打球被別人的手肘招呼了2下
幸好高中時我們體育老師訓練的好
8圈 一圈400公尺
北科大才200左右 所以量是差不多的


休息10分鐘後
接著衝刺2圈(4次)
我一開始不知道 衝太猛
學長跟我說不用衝那麼快啦!
我才開始放慢速度


接著是雙腳蹬步
雙腳約與肩同寬 腰桿打直 蹲馬步手張開
吹哨子的是學長
當然 時間長短操之在學長手上
有一兩次學長跑去喝水 我們在一旁都笑出來了
學長跟我們說 在蹬步時如果不爽就喊出來
不要憋著 小心得內傷
不過我還是新生 所以我還是忍住不出聲 XDD


這樣下來
操了一個半小時
我搭公車時眼皮就已經重的快閤上了
差點睡過站
回家後 連一點想開電腦的慾望都沒有
洗完澡就直接上床睡了
全身累到超好睡的
一叫到天亮


我們班總共約有8個來參加
他們看到我很驚訝的說
我也來參加唷! 0.0"
嗯啊! 我也來參加 我是滿熱愛打籃球的
打的好不好是不敢說啦!
不過我會好好的訓練的=ˇ=
新生盃  四機一甲 加油!

星期六要去爬大屯山ㄟ
因為服務學習的關係
大腿痠痛中...
天啊!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