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入門
聽起來就像是一門輔導課
當初想說很好混的...
結果上了第一次課後
才發現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老師ㄧ上課就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
其中包含了三次考試 每次15分鐘(不知道要考啥)
六份左右的學習單(個人和分組的)
聽演講寫心得(不定期的演講)


突然 老師說要選成年禮的系代表
每班要選兩人培訓
結果不知道是誰說要用翻書的方式決定
老師隨機請一個同學翻頁
我看他翻了很多頁
想說應該不是我
正當我開心地轉過頭去幸災樂禍時
老師說 既然翻到201頁 那就一號吧!
天哪!!  我一整個無言...
馬上轉回來沉默不語...我相信一切都是幻覺
但事實擺在眼前...期待總是會落空的= =+


哇勒!
大一的課都已經那麼多科要讀了...
居然又來一個學習單那麼多的課來插花...
我看這下真的有得忙了ˊˋ"


下午三節的專業基礎實習
我們第一組上的是鑄造
結果我們12個人在鑄造實習室
位於地下室 沒有電扇和冷氣
三個小時
我們12個人就在那間悶熱的鑄造實習室
聽著老師說著一大堆專業的鑄造方式及技術
還有一大堆的儀器 模型等等
大家都滿身大汗
只有副班代有帶一支扇子
輪流幫我們搧風 就甘心ㄟ~
下次我一定要帶扇子 因為實習是真是超熱超悶的!!!
還有老師講到了六點(下課了)還欲罷不能
我們都在後面苦笑...
大家臉上都保持著微笑 嘴巴一直回答"是" "好"
雖然大家心中都在 "OX"
不過還是要尊敬教授
因為我們的分數操之在教授手上啊!!! XD
我們在離開時 還跟老師說再見
我們是一群乖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