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迎新
一開始是由吉他社開場
(我們的吉他社還包含了熱音社)
熱血的節奏 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我好想學吉他
可是課程這麼滿 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接下來
國標舞社的表演
令我們尖叫聲連連
因為那位和學長搭配的女伴真是HOT
舉手投足都引起一陣騷動
後來等到自我介紹
才知道他是北商的國標社社長
應邀來幫忙的


熱舞社 鋼琴社 口琴社...等等都有演出
內容真的很精采
當然 這樣的晚會一定少不了DJ
其實當晚的DJ還滿不賴的
在第一階段時
大一新生的舞林高手
被DJ臨場請上台
跟著隨機的音樂 輪番上陣表演
不要懷疑 當紅炸子雞 SORRY SORRY
也是不免俗的給他來一段
全場氣氛真是HIGH啊!
連我都跳起來了!
不要以為我只是一個正經 嚴肅的人
我也是很愛玩的! 只是都沒人找我去玩ˊˋ"


此外 重頭戲除了表演以外
摸彩也是重點之ㄧ
這次的最大獎是小筆電一台
大家都人人有希望 個個沒把握
我 當然不用說 又沒中了
因為我從小時候每次參加抽獎
只要是是別人抽的 我就一定不會中
這是我測驗9年的結果
從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
每年廟都會舉辦元宵節的晚會
我都從7點待到結束
結果一次都沒被抽中...ˊˋ"

最後本來還有一次DJ時間的
不過因為已經9點半了
很多人要回宿舍和回家
所以一堆人都離場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那位DJ呢!


機械系迎新
說來就好笑
晚會還沒開始時
我們甲班的學弟們
就已經把牌拿出來 而且還不只一團
連學長都來參一腳
不過 迎新最重要的是認直屬學長
我的學長居然給我翹掉沒來= ="
我只好找其他學長聊天
才知道上一屆有4個高中生
聽3號學長說 上一屆他的學長也沒來
因為他的學長去數學輔修
這一次換他的學弟(我們班的)去輔修...
這也算是一種傳承嗎?? XD


另外
系學會還有準備餐點
第一輪先開放給大一新生領用
主持人話才剛說完
現場馬上出現暴動
大家好像晚上都沒吃的樣子
瞬間如蝗蟲過境般 桌上食物一掃而空
我只拿到3個麻糬和一杯飲料...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
去別桌逛逛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畢竟肚子還是要填飽啊!


熱舞社 和 國標舞社
有來現場演出
我要講的是國標舞的
這次男女生都是本校的學長姐
不過有一項特別的
那就是有現場教學
2位幸運兒 一男一女
那個男生不知是害羞還是緊張
頭一直低低的(喂! 再看哪裡啊!)
腳步一直踏錯 感覺像是抽筋一般...
真是羨煞了一旁的大一新生和大二的學長們啊!


最後也是最好玩的
那就是抽獎了
別說了 依然沒中
重點是在抽一獎和二獎時
(一獎 2台音響 二獎 2組鍵盤組)
主持人考驗了得獎者的內心
因為主持人手上都拿著砸派
並問得獎者一個難以抉擇的問題!
那就是你要獎品?還是捐出來?
想當然爾 大家都會說要獎品啊!
但要獎品的下場 就要接受學長砸派的洗禮
我有點慶幸我沒被抽中
因為我還要坐車回家 如果被砸了 那我要怎半啊....
雖然是這麼說 但我還是想要那個音響 = =
這次的迎新挺不賴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學長居然給我翹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