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在去打工的路上 要下忠孝橋的途中

我看到了一件令我驚艷的畫面

那就是

 

一位女機車騎士

 

穿著洋裝 (沒有穿牛仔褲)

 

騎著一台 野狼125 的機車

 

嗯~~剛好當時是紅燈

周圍一群機車騎士們的目光都投到了她的身上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騎檔車的男生 看起來很帥

騎檔車的女生 看起來很吸引人

(現在大家應該已經不那麼見外了吧!)

但是穿裙子騎檔車的女生  真是勇氣可嘉啊!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

 

我也好想騎機車啊!

可是一台125的機車至少都要五萬以上

還要存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