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

我媽帶我去餐廳當服務生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了

可是我依然很興奮

因為服務生是我目前最嚮往的工作

 

兩次去都是喜宴

( 呵呵~還真是有點諷刺啊!)

也都是二十幾桌

幾乎是桌桌滿人

真是好不熱鬧啊!

 

接下來的五個小時

嗯~就是不斷的走 不斷的端菜 不斷的走 不斷的端菜 ~ ~

等到客人走了 還要收拾桌子 搬桌搬椅

這樣子其實也還好 不會說很累 以我的體力來說

不過我的阿姨是工頭

也就因為如此

一上工馬上就變了一個人

我神經馬上就要全程緊繃

一個恍神 就毫不留情的劈哩啪啦的給他罵下去了 = =+

 

可是唯一

讓我感到很捨不得的是

就是在收拾的時候

看到一堆菜餚都沒吃完  有些還剩一大堆

隨著宴會的結束

它們的下場

都淪為一桶桶的廚餘

我在處理的時候心都好痛

一方面是肚子在咕嚕咕嚕叫

一方面是那些菜都還依然香噴噴的

好想吃啊! XD

 

不過呢?

那天有一個大姐姐她人好好

她會提醒我一些小細節

讓我又學到了不少

真是感恩啊!

 

到了10點下班了

領了650元

雖然有點累 但是也值得了

 

但是

我還是想趕快找到服務生的工作啦!!

開學一定要找到

穿著一塵不染的制服 服務著客人

剛用想的就覺得好威風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搞不太懂

為什麼人生的第一桶金是一百萬呢?

不過我現在已經賺到第 百分之ㄧ 桶金啦! 

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