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去找工作

結果碰了不少軟硬釘子

拿坡里  Pizza Hut  摩斯漢堡  吉野家等等

其中 最令我火大的是 台北車站那間吉野家

因為我看到他們店有貼徵人的海報

於是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去詢問

注意 重點來了

當店員幫我問店長有沒有缺人時

店長正在看單子之類的東西

頭也沒抬一下 就直接說沒有

我想說算了 自認倒楣 說聲謝謝 摸摸鼻子就走了

結果咧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我每天經過那家店

看到了令我抓狂的一件事

那就是 那張徵人海報還是貼著

而當初店長卻連看也不看 一口就否決了

我就覺得很不滿 如果她是看著我說就算了

真的很想再走進去問一次 看看是否會得到相同的答案

不過 我沒有那種連續被同一個人用同一種行為說出同樣傷人的話的勇氣

因為那種感覺真得很傷 特別是那個店長的行為真的讓我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