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搞不懂?

為什麼我PO了那麼多歌吧......

我想下面的短文應該能夠表達吧......

 

相處了一年的時光

我發現我不配做她的男友 因為我讓她哭泣

因此我就讓這一首首的歌來表達我的心情

直到這二個字 分手 她終於說出口

其實我有點傷心 但我想她應該傷的比我更重

所以我選擇尊重她的決定 而不是急於挽回

因此我希望她說分手之後 可以真的過得很快樂

也祝福她能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找到真正欣賞她的伯樂

 

Everything is over.

I don't want to explain and save it anymore.

Just let both of us live no tears and no pain from now on.

Finally, I want to tell Thanks to you heartly and Sorry for what you give to me.

I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