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分手之後

作詞:宋念宇、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這首歌是小宇新專輯"就站在這裡"的一首抒情主打

當然內容也是在說

一段愛情無法長久 要挽回也已來不及

即使分手了 也不忘把愛留給另一半......

 

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

總之,好歌大家聽

其中的感觸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囉!

請各位大大給他用力推推吧!

 

P.S.最近心情不是很OK ˊˋ"

所以發了幾篇好聽的悲歌給大家欣賞

後面還有二首

敬請期待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1990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